可能是狗

但是爬墙的速度比狗快

「Vid Vorum Sma...」




——还记得我们小时候








老师

    您近来安好?

    这封信永远不会也送到您手中,无所谓,我只是写来排解深夜无眠的无趣而已。

    您一定知道我有多么思念您,因为有您的恩情和陪伴我才能成长到今天。倒不如说是活到今天,否则当时一定命送于那条英雄永远也不会来的街道上了。

    是您伸出了援助之手,把我从垃圾堆中抱起来。尽管我浑身尽是血污,您也毫不嫌弃,只是抚摸着我,安慰着我。我还记得那一天您给了我崭新的衣物,虽然大了些,但您只是说我还会长大——

    我还会长大!实话说当时我已经不认为我有未来可言了,未来都是黑色的恶浪,只想要吞噬我而已,比起这样的未来我更想干脆死掉。但是您给了我未来...但我当时仍旧十分恐惧...说了许许多多乱七八糟的话,对不起。但您没有感到厌烦,更没有抛弃我...只是接纳了..那样无助,无用的我...

    到现在说了无数句感谢的话,想必十分繁复吧。我只能再次向您道歉了。

    之后您开始教导我,上午的学习,下午的体术。当时我还睡的很好,因为有您的陪伴,您总会不厌其烦地给我讲睡前故事,总是王子公主的故事我记得。我眷恋那段时光...



    之后有一天晚上,您还记得吗?就是那一天晚上...

    您吻了我,我不知道那个吻的含义,但是您这么做了。后来您告诉我这是爱的表现,您爱着我。就像童话故事里那样,然后之后他们会接吻,王子会吻他的公主表示,他们相爱了。我一直以为只是嘴唇相叠而已。但故事从来都是到这里就结束了,书页上总会画一个又大又红的桃心,把拥吻的两个人圈在中间。看来书总是说谎,是老师您告诉我了现实并不到这里结束,之后还有小小的疼痛和绵延的床单,不仅如此,他们还会延续到未来的每一个夜晚...


    之后我就睡不着了。



    您爱我吗,老师?

    我知道您一定会说您爱我,是啊,这个问题实在是没有意义。您的手掌抚遍了我全身的时候,您就说过这样的话了。您一直都爱我,因为您一直都这么说。
    请不要误会我怀疑您...我只是冒出了无端的恐惧...请容许我恳求您,请您不要因为我这样重重过分矫情的心思而抛弃我。我还没有报答完您培育我的恩情,我一直都努力地学习就是为了能不辜负您...您一定注意到了才总是夸奖我吧!
    而且一样的,我也深爱着您...我没有办法离开您啊。
    您一定都是了解的吧...
    真对不起我写了这么多杂乱无章的句子仍旧睡不着。我想我就算写再多我也睡不着,干脆就把笔扔掉,写这些无用的东西倒不如去努力学习。您也许轻轻地这么想了——但您一定不会这么想吧?因为您看不到这份信。也许.....
    真的够了...对不起,信已经结束了。

    请记着我深爱着您。


仅此.



关于这份信简单解释一下下...虽然是随便写的写得也很菜....但大概就是死柄木幼时的经历导致无睡眠,痛苦的不得了才写出来的这么一封。写完之后他大概笔也握不住地要呕吐了吧。

开头和结尾不断地强调着爱和感激,尤其是开头铺垫了一大堆的恩情。只是障眼法而已..倒不如说没有爱就没有活路,只能这么骗自己了。

不断的道歉也是对于事实无可逃避不得已归咎于自己身上。大概只有描述那一段过去的时候心态是真实的。

为什么写这么多话来辩护,也是因为觉得老师无处不在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83)